瘦身運動春季正是減肥季,MM們不是正在減肥,就是奔跑在減肥的路上。於是,五花八門的減肥方法讓MM們應用的樂此不疲。不過用過之後是否管就,就是不得而知的事情了。今天來教大家一個最有效的減肥方法,這個方法可以讓你七天瘦六斤。傳說中的西紅柿減肥法,這個減肥方法可以讓你輕輕鬆鬆就瘦下來,一起來看一下西紅柿減肥法的具體操作方法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減肥霸主——番茄!
瘦身飲食蘋果與食肉瘦身法都是眾所周知的減肥法,但效果如何則見仁見智。番茄瘦身法你可有試過?要知道,一個蕃茄(200)隻有30卡路裡,相等於約八分一碗白飯的熱量!午餐及晚餐隻吃番茄,其餘正餐可照常進食,但當然以清淡、低熱量的食物為主。連續進行一星期,一個月隻可進行一次。

效果:可減去2-5公斤。
艱苦度:☆☆

瘦身食譜為何吃番茄可瘦身?
一般女性一餐平均攝取約600卡路裡,若其中一或兩餐(早餐、午餐或晚餐)以番茄代替,便可至少減少吸收數百卡路裡,這樣不會有太大壓力,又不致令身體缺乏營養呢。

番茄的五大好處:
1.熱量極低:番茄味道好容易有飽肚感,而且每100克隻有16卡路裡的熱量,一個250克的中型番茄,一共才40卡,相比之一,同樣大小的蘋果,有107卡呢。

2.富含維他命AC及其它元素:維他命A會令皮膚保持健康。而一個番茄已經含有一個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維他命C(50毫克),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同時,番茄裡的鐵質、檸檬酸等,還可預防貧血、消除疲勞及強化血管。

3.可抗氧化:番茄中的茄血素可以令身體發揮抗氧化功能。

4.去油力力特強:番茄含有豐富食物纖維,可以吸附腸道內多餘脂肪,再排出身體。飯前吃一個番茄,更可以阻止食物中的脂肪被身體吸收及有助脂肪燃燒。

5.可以防癌:番茄含有大量的茄紅素,可以減少口腔、咽喉、食道、胃、大腸及直腸癌的發生。

每日兩餐之中又可以吃幾個番茄?
基本上沒有限制,其實番茄容易令人飽肚,吃足夠飽肚份量便可。若覺得吃生番茄很吃力,可以番茄作出多款配搭,但切忌用煎、炸、烤的烹調方法,蒸、灼或將番茄煲湯飲用均可。

番茄減肥食譜
1.七天瘦三公斤菜單:

早餐:一個中型番茄、一個水煮蛋、一種自己喜歡的水果(卡路裡不超過20)
午餐:先吃一個番茄,然後可以吃一個水煮蛋、一片全麥面包、一個喜歡的水果、一杯無糖的茶或咖啡。
晚餐(每晚八點之前吃):先吃一個番茄,然後可以吃些胡蘿卜,芹菜色拉,去皮的雞胸肉或雞腿肉或者水煮魚,一杯無糖的茶或者咖啡。

2.一個月瘦七公斤菜單:
早餐:以番茄代替平時的早餐,或喝2~3杯番茄汁。

午餐:先吃一個番茄,然後可以吃兩片全麥面包,番茄汁或綜合蔬菜汁。

晚餐(每晚八點之前吃):先吃一個番茄,然後可以吃些水煮蔬菜、涼拌豆腐,綜合蔬菜汁(包括番茄、芹菜和少量檸檬)

3.兩個月瘦十一公斤菜單:

隻要在每天的早、午、晚三餐之前各喝一杯約300CC的番茄汁就可以了。可以維持平常的飲食習慣,同時減少食用高熱量的食物(pizza、煎炸食物),每餐之間如果覺得肚子餓就以小番茄做零食。(如果不喜歡喝番茄汁的話,可換成飯前吃一個番茄吧)

除了這些最好每天都能夠配合適量的有氧運動,比如每天做5~10分鐘的運動,如爬樓梯、快步行,既輕鬆,又可以加強瘦身效果。

吃番茄代替正餐要注意的事項:
1.番茄本身幾乎由水份構成,除了維他命C外,沒有多少營養,因此剩餘的一餐,需非常注意均勻的營養。

2.任何食物,隻要過量皆會導致肥胖,幸好番茄易於有飽肚感,但亦要小心吃過量而導致弄巧反拙如水腫等。

3.如果身體屬虛、寒、濕的人,就不宜多吃番茄。

4.女生如果是過敏體質的話,在生理期內也不適合吃番茄。

西紅柿減肥法輕鬆快速,既不用挨餓也興支太累,怎麼樣,對你是不是很有幫助?如果你也在減肥,不妨來試試這個西紅柿減肥法吧!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lal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rg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