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方法瑜伽減肥提倡的是身心合一,減重運動放鬆心情的運動才能帶來有效的減肥效果。情緒不好的時候做做三角式減肥瑜伽,不僅能消化掉不良的情緒還有顯著的排毒減肥效果哦,還等什麼,減重日記下面就來快看看這套三角式瑜伽減肥動作是怎麼做的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三角式瑜伽減肥動作

 

  step1:兩腿打開約一個半到兩個肩寬,左腳腳掌保持向前,右腳腳掌向外轉動90度,垂直於左腳掌。

 

  step2:五指張開,兩臂向側平舉,然後吸氣,收緊腹部,吐氣時上身向右水平傾斜,右手臂向下垂放,左手臂向上伸展,頭抬起看向左手指尖。如果能力可以的話,將右手抓住右腳腳腕,加強伸展。

 

  step3:接著身體扭轉向後,左手向下放在右腿右側地面,右手臂向上伸展。

 

  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三角式減肥瑜伽的步驟很簡單,所以便於在任何場合進行,比如辦公室的午休時、晨練時等。瑜伽減肥動作越來越受到大家歡迎的原因不只是瘦身,還因為在缺乏運動的今天能代替大體力運動進行強身健體哦。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yi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rg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