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減肥食譜飲食減肥是所有減肥方法中最折中的一個減肥途徑,它既不用擔心節食減肥時的那種饑餓感困擾,營養減肥餐單也不用為運動減肥的勞累而擔憂。隻要選擇幾種熱量較低的食品,減少食物份量既可以達到減肥瘦身的作用。減肥餐ptt
在飲食減肥中,減肥最快的食物是什麼你知道嗎? 營養減肥餐單其實是一個我們吃過的最普遍的蔬菜——白菜。

  健康減肥食譜白菜減肥食譜: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shan.html
  “爛糊白菜”是上海一道非常有名的家常菜。爛糊,其實就是白菜燒肉絲。由於這道菜軟爛鮮美,入口即化,燉得爛爛的白菜和肉絲,減肥餐ptt
其中的營養素特別容易被身體消化和吸收。

  做法:

  1、首先,將白菜洗凈,把菜葉和菜梆分開,均切成細絲。

  2、然後,將炒鍋置旺火上,倒入植物油,下入肉絲撥散,加少許料酒炒至斷生,加豬肉湯燒沸,轉小火燒至八成爛。

  3健康減肥食譜將鍋上旺火,放入白菜梆,減肥餐ptt喜歡吃粉絲的也可以加一點。

  4、隨後,再加少許精鹽,燒15分鐘後,將切好的白菜葉倒入,繼續燒3分鐘,直到菜葉軟爛、菜梆酥時,營養減肥餐單輕輕翻身,加味精,用水澱粉勾芡,輕輕攪和,起鍋裝碗即成。

  這道菜非常適合午餐或晚餐食用。由於是燉出來的,用的油也不多,熱量自然不會高,吃的時候連湯帶菜一起吃,瘦身效果非常好!

  健康減肥食譜白菜外療減肥-白菜膜

  白菜中富含維生素和天然溫和營養物質,減肥餐ptt最重要的是水分充足,能幫助脂肪變軟,在不知不覺中減少脂肪層的厚度。營養減肥餐單這款膜對脂肪型肥胖很有效。

  做法:

  1、用白菜的莖和葉片一起打成白菜泥,在沐浴後塗抹在腹部。

  2、同樣進行順時針和逆時針的按摩,此時毛孔處於張開狀態,更利於吸收白菜中的纖維質和水分,加快脂肪軟化的速度。

  PS:白菜溫和,一般不會產生過敏和刺激反應,是理想的大眾瘦腹品。

  健康減肥食譜飲食減肥中減肥最快的食物可以說是平常家庭中最常見的食物了,雖然是大眾家常菜,可是其營養卻並不低。減肥餐ptt即使你吃很長時間的白菜,也不會對健康造成什麼影響。營養減肥餐單缺點是,飲食減肥方法必須常年堅持,才會達到最終的減肥目的。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rg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