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減肥運動對於瑜伽來說,用國人的話來說就是指哪兒打哪兒,不同的瑜伽動作瘦不同的地方,要是想瘦腿就有瘦腿瑜伽,在家做運動減肥瘦身有瘦身瑜伽。以下是瘦腿瑜伽的詳細動作解說,在家做運動減肥來看看這指哪兒打哪兒的感覺吧。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購買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 http://calorie-tw.com/shan.html
 
 在家做運動減肥瘦腿瑜伽的詳細動作解說:
 1有效的減肥運動上半身背部全部躺倒地面,雙腳屈膝,兩腳適度的分開,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手心向下,自然呼吸,保持10秒。

  2減肥運動室內慢慢吸氣,雙手手臂全部貼住地面,上半身開始向上,從兩腳的膝蓋部位到胸前位置保持水平,注意腹部要用力,保持10秒。

  3有效的減肥運動慢慢吸氣,雙手手臂全部貼住地面,上半身開始向上,從兩腳的膝蓋部位到胸前位置保持水平,注意腹部要用力,保持10秒。

  4有效的減肥運動左腳慢慢放下,回到第二步動作,雙手手臂全部貼住地面,上半身開始向上,在家做運動減肥從兩腳的膝蓋部位到胸前位置保持水平,注意腹部要用力,保持10秒交換右腳。

  5減肥運動室內仰臥地面,雙腳並攏,盡量不要讓大腿小腿之間留有空隙,上半身向上抬起,在家做運動減肥臀部依然是貼住地面,雙手屈肘撐住地面,肘部以下位置全部貼地,保持10秒。

  6有效的減肥運動上半身保持不變,身體稍往後傾,雙腳離開地面向上伸直,肘部撐住好地面,在家做運動減肥雙腿發力向上舉起刀與地面45度,保持10秒。

  7減肥運動室內上半身保持不變,身體稍往後傾,雙腳離開地面向上伸直,肘部撐住好地面,雙腿發力向上舉起刀與地面45度,保持10秒。

  減肥運動室內瘦腿瑜伽非常好學,只要每天動作做到位,保持動作堅持幾分鐘,相信大象腿的昵稱馬上就不屬於你了,在家做運動減肥沒有大粗腿的女生同樣可以練習,因為它會讓大家的腿部肌肉變得更加緊致。

 馬上點選圖片,立即了解卡路里日本瘦身產品: http://calorie-tw.com/sh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drg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